《我,選擇不一樣》從基層到高階經理人 知名數位顧問紀香職場逆轉勝 | 知識閱讀 | 液態魯魯米

當台灣職場已陷入一股悶世代的氛圍,身為知名數位行銷顧問、同時擁有百萬身價的人氣講師織田紀香(陳禾穎),於新書《我,選擇不一樣》則將和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期待改變現狀的上班族,分享即便缺乏資源與高學歷,一樣可以從基層到高階經理人,走出屬於自己的職場康莊大道。

我選擇不一樣_02

現任MMdc關鍵數位行銷總顧問的織田紀香,聚集所有衝突特質於一身,「他」擁有美麗幹練的外表,但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和可愛的女兒;他擁有高階主管頭銜與橫跨行銷企劃、設計、IT、管理數個領域的專業強項,但這一切全是靠著艱苦自學一點一滴累積而來。沒有顯赫背景、沒有高學歷,甚至,因為女裝的外表,讓紀香從求學到工作領域,都必須比別人花更多的力氣,以更亮眼的工作表現與專業技能,證明自己的價值。憑藉著勇於跨出舒適圈、不斷嘗試不斷修正的正面心態與行動力,讓他克服學歷、外表與成長背景的限制,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選擇不一樣_03

當許多上班族感嘆薪水不漲、升遷無望,紀香從自身的過往經驗分享,在職場上重要的是能「創造自己的核心價值、讓價值帶動價格」。為了讓自己擁有跨領域的能力,他曾經一個早上設計出四款網站、一人同時經手五個大型專案、一年教授超過八十場專業授課,也曾為了精進自身行銷企畫的能力,放棄七萬月薪的設計總監職位,屈就兩萬低薪。這一切努力,最終創造的是在職場上無法被取代的核心價值。

我選擇不一樣_01

如今,織田紀香將自己闖蕩職場15年、橫跨數位行銷各專業領域的思考、觀察與感受,集結成書,《我,選擇不一樣:讓自我價值翻倍的三堂課》鼓勵初出茅廬的新鮮人、期待有所改變的上班族,分享提升自我價值的職場晉升術! 同時,於2013/11/1(五),織田紀香也即將出席「2013年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針對「數位行銷媒體策略」專題主講,和與會經理人分享明年度數位趨勢策略佈局。

織田紀香新書《我,選擇不一樣》博客來購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