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2015 Valentines跟著『慾望城市』,擄獲男友心!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小編盛重推出慾望城市中4位主角:凱莉、夏綠蒂、米蘭達和莎曼莎獨具風格的穿搭法,閃死人不償命的特輯。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類似風格及配件,讓你和你的他走在大街上,穿得像情人一樣,又不至於一模一樣。跟著『慾望城市』中的四位女主角風格來裝扮, 讓你10秒中抓住男人的心!


凱莉:想必大家對他那回眸一笑的澎澎裙鐵定印象深刻,讓我們把他這招牌澎裙運用在情人節的穿搭。


01.jpg 02.jpg


短上衣加上現在最流行的中長圓裙,不敢嘗試紗裙的朋友,不妨選擇棉質澎度不是那麼澎的裙子可有修飾效果。小個子的女孩在選擇裙長時,可選擇短一點的裙子讓腿看起來較為修長。

夏綠蒂: 在好友之中是最保守和傳統的, 一直都在找尋她生命中的白馬王子,不論是約會和愛情都得遵照「規則」。

03.jpg 04.jpg

帶有點上流味道的休閒風格很適合喜愛夏綠蒂的女孩們,襯衫合身的褲子加上針織外套,配上芭蕾娃娃鞋或者帆船鞋都是不錯的選擇。臀圍較寬的女孩們在選擇褲子時,請避免太合身的AB褲,會讓臀部更明顯。

米蘭達:紅色短髮,精明幹練,事業女強人的代表

 

05.jpg 06.jpg

 

情人節當然在色彩要有些新意,上班族女孩平時大多選擇黑白灰藍色系,在這浪漫的節日要有所不同。紅色熱情可以顯現與平常不ㄧ樣的一面,但不敢嘗試的女孩,淡淡的粉紅,粉橘或者粉膚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膚色比較深的女孩就不適合膚色。

莎曼莎:一名精明強幹事業有成的公關主管,其迷人卻難以透徹的外表下,藏有敏銳且有愛心的一面。


08.jpg 


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可選擇包裹式洋裝,強調身材曲線。而腹部皺摺可修飾小腹。皮草加上珠飾洋裝則十分適合浪漫的燭光晚餐,銀色高跟鞋則可將視覺延伸讓腿部更加修長。

 

07


看完了服裝的穿搭,飾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既然是情人節,小編也準備一些小飾品可以讓女孩們的穿搭更吸金,不知不覺無意中對你的他透露愛意唷!不想要穿的太太太……有情人節味道的女孩,可以在配件上小小的小露心機。


選擇愛心形狀的飾品鞋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09.jpg 010.jpg

 

011.jpg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甜甜蜜蜜。


本文作者:fashionholic(台北滔客誌客座編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