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洞行銷】《Zoolander名模大間諜》真實上演!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3 (3).jpg


有人看過Ben Stiller所導的《Zoolander名模大間諜》嗎?片中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飾演模特兒,是一部諷刺時尚圈為主的喜劇,較為經典的是Ben Stiller永遠的一號表情,及各種無厘頭的事件,讓這部片受到多人的喜愛。在明年也將會上映《名模大間諜2》,在上映之前,目前各大時裝都在發表2015秋冬形象,Valentino則邀請了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詮釋。


3 (4).jpg


Valentino今年秋冬時裝仍呈現一貫的典雅端莊,不過在印花及顏色上比去年還要來的更深沉,材質的選擇也比之前要來的厚重,大衣成為了今年秋冬熱門款。版型上也出現了改變,不再強調合身,女人味的表現不只是依靠身材曲線,也可以利用較為寬鬆的版型去修飾身材,更顯得優雅。大家討論完服裝之後,在各大網站與互聯網最多的標題與人物話題,真的就是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戲謔式的走秀,連模特兒下台之後也要跟著兩位合影搶盡品牌新裝的詢問度。


3 (1).jpg


圖片來源:Valentino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