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神功能正式登場,你就不覺得 AirPods 好笑了 | 硬體應用 | 液態魯魯米

這幾日 iPhone 7 正式上次,諸多功能與創新部分人看好,部分人卻是當笑話看。而本次被當為笑柄之最的,大概就屬 AirPods 無線藍芽耳機了。當大家都在笑這愚蠢之作時,有家公司可能連笑都笑不出來,這家公司即為 Waverly Labs。Waverly Labs 公司開發的產品名叫 The Pilot (點我看細節),根據官方的介紹,只要把耳機戴在你自己和說著另一種語言的對象耳朵裡,無線連接上手機,再透過手機來進行即時翻譯。看到這,你應該知道為何他笑不出來了。

waverly-labs-3

或許你不常出國,或是語言對你來說不是問題。但這樣的功能,的確可以幫助到相當多的族群,讓世界地球村的理想更接近,也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暢通。而蘋果本次發表的 AirPods,正以這樣再次改變世界的想法而前進。這時產品尚未推出,或許各項應用尚未被開創,但唯有改變過去了模式,才可能創造出新的應用,因此改變是必然與必要的。

Airpods
等軟體開發出來或系統更新,AirPods即可進行雙方對話即時翻譯

過去有線的耳機,讓大家的想像也有限。無線裝置讓我們進入更有趣的應用,創意更無限。AirPods 不僅是耳機,它可以是即時翻譯機,也可以是你我都尚未想到的應用。不過只要再過三五個月,各項的應用相信就會被開發出來。在新科技時代,唯有發揮你的想像力,才能加入這場戰局。難道你還認為,你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只是手機嗎?難道你認為,AirPods 還只是耳機嗎?

Meet-the-Pilot-Smart-Earpiece-Language-Translator-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