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客座編輯

時尚客座編輯

數位滔客時尚小編

石靈慧 Lynn, Ling h. Shih,可口智造,黃世嘉,林文傑,Summer

  • 石靈慧 Lynn, Ling h. Shih
【 Bliss虹策略品牌顧問公司 】執行長
【 路易威登(LVMH Fashion Group)時尚集團 】
前台灣區執行長(1997-2005) 暨Louis Vuitton, FENDI, CELINE ,LOEWE 等公司(台灣區)總經理

著作:
2013 :《名牌學-- 4D透視奢華名牌當代神話 4D Vision of Luxury Branding MYTH》 2005-‘08 :《品牌魔咒》&《奢迷》
名牌學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 4dbranding

  • 可口智造 
是一間橫跨亞洲與北歐的品牌顧問公司。未來媒體 (Future Media)、人文設計 (Human Design) 與多元創新 (Dynamic Innovation) 這三項源自北歐價值的概念,是我們提供給客戶的強大競爭工具。 
  • 黃世嘉
台大商學系畢業,畢業後於挪威工作兩年,擔任Opera Software公司亞洲商務發展經理;回台後創立「北歐櫥窗」公司,並從事專欄寫作。著有《北歐魅力ICE》。 
  • 林文傑
現任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暨網銷經理,職場經過了十數家企業,大至員工高達8000人的上市公司,小至員工兩三人的新創公司,經歷了包括業務、企劃、專案、產品、廣告、採購、線上、線下的各種任務,是橫跨實體與虛擬、多項業種的專業行銷人。
  • Summer 
整體造型師經歷 12年​。 平面.雜誌.廣告.戲劇.綜藝.秀場.音樂會.記者會等..特聘彩妝造型師。
  • 吳昌怡 Emily Wu
台灣第一位全方位的跨界藝術家,將珠寶設計、藝術創作、幸福料理、生活美學集大成的創意工作者 。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