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OB嚴選 「摩登復古尾牙趴」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台灣網購女裝領導品牌OB嚴選 「摩登復古尾牙趴」

2014年成長創新高超過20% 2015營業額挑戰30億!

十年有成 虛實並進 首度跨足東南亞 布局全球


01_OBS_N

 

網購女裝領導品牌【OB嚴選】至今已成立滿十周年,並於2014年創下高達25億的營業額佳績。OB嚴選在(2/1)舉辦企業尾牙,以「摩登復古」為主題,由OB嚴選總經理秦永澤與營運長張祐誠領軍全體員工與眾人氣網模們,南港寒舍席開35桌尾牙宴,共有300名員工出席尾牙。回首2014年以多元創新行銷模式,創造經典熱銷商品,氣勢如虹營收創新高,2015年OB嚴選虛實通路並進,更將跨出台灣進軍東南亞海外市場,誓言營運目標將衝破30億!【OB嚴選】過去十年中和許多NO.1高人氣網路模特兒合作,尾牙中除了不忘頒獎感謝一路上網模們的長期支持,營運長張祐誠於現場公布台灣首創部落客/網模時尚網誌-『OB嚴選部落格』正式成立,提供給長期合作的人氣網模與部落客一個創作流通平台,也開創了網購與原創數位平台結合的嶄新經營模式。

 


「網模經濟」正延燒! 台灣第一個網模原創時尚網誌『OB嚴選部落格』 成立

隨著台灣網購市場產值的逐年成長,造就許多高人氣網路模特兒,「網模經濟」帶動的無限消費商機已然成形。台灣網購女裝領導品牌【OB嚴選】,過去十年與許多高人氣網模長期合作,網模們也和OB嚴選彼此相互扶持與成長,今天尾牙也有許多台灣NO.1高人氣網模共襄盛舉,如王心宜、Natalie等,多達十幾位人氣網模火辣出席。活動中也逐一頒發獎盃以感謝網模對OB嚴選的長期支持與付出。此外,OB嚴選也看中網模多年在網路上深耕的人氣與影響力,與多位人氣網模展開社群經營的合作,於今年共同開設台灣第一個網模時尚網誌-『OB嚴選部落格』,期望透過這一個原創數位平台的設立,提供給與OB嚴選長期合作的人氣網模發展創作空間,並提供多元豐富的文章分享,給消費者最熱門、最新的時尚流行發燒話題。


OB嚴選營運長張祐誠表示:「OB嚴選自創立以來已經走過十個年頭,除了創造許多網路經典熱銷商品外,也感謝許多合作夥伴與消費者的支持。再邁入下一個十年的同時,將持續深耕品牌,也嘗試跳脫網購品牌既定經營模式,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消費體驗。除了實體店面拓展與海外市場布局之外,OB嚴選也希望培養更多的意見領袖,與長期合作的網模共同開設了台灣第一個OB嚴選部落格!除了提供給網模一個分享生活的娛樂創作空間,也希望能夠提供給消費者在時尚、美妝、消費、娛樂等不同面向的即時熱門資訊分享。讓【OB嚴選】將不只是網購品牌,更是深入消費者生活的好夥伴!」

 


2015年實體虛擬雙結合下 營運目標衝破30億

【OB嚴選】自2004年成立以來,在一片網購市場紅海之中異軍突起,營運長張祐誠多次以創新品牌致勝策略為品牌帶來高額營收,帶領品牌屢創佳績,至今褲類品項總銷量突破200萬件,黃金商品-窄管褲更賣出達100萬件。在2014年是OB嚴選 豐收的一年,單月營收創下3.5億新高,全年營業額創下25億元的亮眼佳績,相較去年成長高達20%!在邁入2015年之際,【OB嚴選】首度以實體店面、網購相互呼應的虛實整合通路策略,於今年一月耗資千萬在台北東區打造首間百坪品牌旗艦店,首日開幕單日來客數創下破6,000人的紀錄,營業額衝破50萬元。今年除了預計在台灣北、中、南開設四家實體店面,未來將著眼於東南亞、美國等海外市場,並選擇新加坡作為海外首站,地區營業額目標挑戰一億台幣。對於【OB嚴選】來說,邁入第11個年頭的2015年其意義特別不同。OB嚴選總經理秦永澤與營運長張祐誠,共同出席尾牙活動,並領軍全體員工誓言【OB嚴選】2015年總營收將衝破”30億”的目標決心!期望再創網購市場巔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