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論知識】冰島女藝人碧玉Björk在紐約MoMA 回顧展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1 (1).jpg


這周開始,紐約當代藝術美術館(MoMA,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將為冰島女藝人碧玉Björk舉辦完整的作品回顧展!並且會持續三個月,直到6月7日結束。


1 (10).jpg


這場展覽將由MoMA館長Klaus Biesenbach親自策展,談到碧玉,館長Biesenbach表示:「她是一個傑出又充滿開創性的藝術家,對這個世代全球的當代音樂丶影像丶電影丶時尚與藝術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MoMA的官方網站上也表明會涵蓋碧玉近二十年來各種充滿實驗精神的創作計畫,以及她自Sugarcube和Kukl單飛後推出的七張個人錄音室專輯,從1993年的「Debut」到2011年的「Biophilia」,並展出相關的服裝丶演唱會丶樂器和更多物品。


1 (2).jpg 


1 (8).jpg


MoMA館長Bisenbach表示,這將會是一個實驗性極高的展覽,能讓參觀者從碧玉豐富又完整的藝術創作中得到最直接的體驗。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MoMA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