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台北魅力展秋季拭目以待 | 講座活動 | 時尚客座編輯

未命名


今年底即將登場的第十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秋季展」,截至目前已獲得逾170個國內外品牌踴躍參與,活動除了規劃精彩的時尚走秀和靜態展演,更將首次與日本時尚展會:PR01(前身為roomsLINK)合作,聯袂集結台日兩地炙手可熱的品牌和設計師,將人、藝術、文創、傢飾等時尚薈萃跨界結合,帶給市民全然不同以往的潮流氛圍,爆發夢幻台北的魅力四射,預估吸引超過萬名訪客齊聚TIS時尚殿堂。


亞洲頂尖設計師齊聚台北熱力直送

台北魅力展是協助台灣業者有效接軌國際的時尚展會,同時也是國際設計師或品牌與台灣時尚圈交流的重要平台,秋季展從11月6日至9日一連四天,將有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上海等地近40位設計師,以台北魅力展國際級的伸展台盛大展出新作。


國際時尚資源匯聚多元表現精采響應

台北魅力展秋季展不僅國內外設計師伸展台較勁精彩可期,總獎金達到130萬元的年度競賽項目:「2014時裝設計新人獎」總決賽,也將以台北魅力展為舞台隆重登場,尤其本屆新人獎決賽入圍者更包括多位代表美國、哈薩克、俄羅斯的海外設計新秀,更增添國際多元色彩及國際時尚媒體高度關注,預料將引爆人潮。

 

台北魅力展打造了專業的國際舞台讓海內外時尚工作業者能有一展長才的空間,透過參與展會所規劃的時尚交流活動、專業的靜態展區、時尚研討會,以及與國際同步的動態展演、專業商洽會,台北魅力展表現出跨國際時尚對話的實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