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法國時裝設計師 Agnes 跨界拍電影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1


法國時裝品牌Agnes b.的設計師Agnes Trougble,除了在時尚潮流中佔有一席之地,也十分熱衷於藝術和電影,一向熱心於藝術推廣,而在將自身投入藝術當中時,Agnes Trouble也從中獲得許多靈感,將這些創意融入她的設計之中,對她來說,時裝可以是一件藝術品,而藝術也能透過時裝表達,兩者之間的關係十分密切。


她曾經開設藝術畫廊、也成立過個人的電影製作公司「Love Streams」,在電影方面,Agnes Trouble一直以來對於各大影展的支持也都不遺餘力,曾經擔任過《寂寞先生》、《放浪青春》等數十部影片的監製,而今年與金馬影展共同舉辦慈善映演活動,她獻出處女作,首次執導劇情長片《我的名字是⋯》(My Name Is Hmmm...),身兼編劇、監製、場景設計等多職,並將票房所得捐助於「財團法人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幫助弱勢婦幼,讓人感受到除了藝術和時尚的高度品味之外,Agnes Trouble更有一顆溫暖、關懷社會的心。


《我的名字是⋯ 》(My Name Is Hmmm...)講述年僅十一歲的女孩,因父親長年失業、母親終日在外工作,年幼瘦弱的她不得不學會堅強,一肩扛起一家大小的生活起居。當她和同樣藏有故事的中年司機踏上意外旅程,在沿途風光盡收眼底的同時,也發現世界上另一種美麗的風景。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Jessica

圖片來源:http://goo.gl/n3Oke9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