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創業兔」 的結果,共有 3 筆
  • 創業兔看台灣共用空間文化

    創業兔看台灣共用空間文化

    只要一台筆電、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以及穩定的 Wifi,全世界都可以是個人的行動辦公室,這樣的共用工作空間 (Coworking Space)概念除了在國外盛行已久外,最近在台灣也是個很熱門的話題

  • 創業兔與startup有約:Hahow 好學校

    創業兔與startup有約:Hahow 好學校

    「Hahow」取意於台語的「學校」,是一個學生可以號召募集課程內容、老師可以提案募資開課的教學預購平台!Hahow 相信人都是渴望多元學習跟多才多藝的,我們提供一個線上教學的管道,讓不同領域、有能力的分享者快速變身成老師,可以把技能知識透過「影片」的方式上傳,自由定價這樣的線上教學課程。

  • 創業兔筆記 - 為什麼我想要做 RisingU 國際職場創新養成的四個月培訓?

    創業兔筆記 - 為什麼我想要做 RisingU 國際職場創新養成的四個月培訓?

    最近最常被身邊朋友問的就是,「小兔啊,你最近到底在做什麼教育事業啊?怎麼好像跟什麼麥肯錫顧問有關?還有那個什麼 lean startup 的東西?所以到底是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