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Talk

滔客線上雜誌 (TALK.TW) 是集合眾多編輯作者的數位原生雜誌,協助喜愛創作的群眾、部落客、數位編輯與文學作家,透過共創協作平台進行管理與經營。滔客線上雜誌目前共有七大型態分類:分別為 1.分類雜誌、2.媒體雜誌、3.地方雜誌、4.名人雜誌、5.品牌雜誌、6.海外雜誌、7.校園雜誌等七大型態的線上雜誌。也包括跨型態彙集資料型態的滔客別冊,讓資訊以更多元的方式呈現於讀者。


滔客線上雜誌讀者群分布於海內外各媒體渠道,透過社交網絡與行動社群,提供讀者相關類別資訊,採分眾式的經營進行傳遞,讓讀者可準確的獲取資訊。滔客線上雜誌結合文創與科技服務,期許成為華人最大的文創平台。


滔客線上雜誌,目前經營成果如下


☛ 總發行突破 70 本類別線上雜誌

☛ 超過 1,000 位的培訓作家編輯群

☛ 台灣百大網站流量排名前 30

☛ 社群閱聽眾可觸及數突破 1,000 萬

☛ 配合超過 20 位的知名網路創作紅人

☛ 海內外聯播渠道突破 30 個


如果您有任何異業合作、商品銷售、廣告投放等想法,也歡迎您來信到我們的網路客服,與我們取得聯繫。

採訪報導
贈品提供
廣告業務
異業合作

採訪報導

滔客是網路原生雜誌內容,與社群媒體(Facebook、Weibo、Google+) 進行深度結合,也提供社群網站優質的專業內容。 每一本滔客雜誌都編制多位文字編輯、採訪及攝影記者,透過專業報導,讓網路

贈品提供

滔如果你希望您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或透過滔客平台讓更多人體驗,歡迎您主動提供商品給我們。滔客編輯群不定期都會舉辦交流會,討論時下熱們商品。透過了解、使用與分析,再以文字化(或影片)的方式編寫成文章,讓

廣告業務

滔客雜誌分為興趣、專業與地方類別,每本雜誌都是獨立的運作平台中心。包括獨立的媒體資料庫、編輯群、採訪與攝影。這樣的方式,養成讀者閱讀資訊的習慣與知識來源,因此能夠更精準的將資訊傳達到正確的聽閱群眾。

異業合作

我們很期待能夠協助各產業,讓台灣的資訊及服務能擴散到世界各地。無論您是實體營運業者、網站經營者、內容提供者或服務商,如果您有明確的異業合作需求或產業合作可能,我們都歡迎您透過這個園地與我們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