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論知識】旅英台灣新銳設計師陳劭彥連續第10季在倫敦時裝週推出新作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旅英台灣新銳設計師陳劭彥連續第10季在倫敦時裝週推出新作,以20世紀表現主義畫家席勒(Egon Schiele)藝術作品為靈感,發表系列新裝,獨特的個人創意風格,再度受到好評。


2 (8).jpg


2 (7).jpg

 

陳劭彥2015年秋冬作品20日在倫敦時裝週展現,吸引了諸多過去多年來一直注意他的作品的人士前往觀賞。陳劭彥表示,本季的作品是以奧地利畫家席勒的作品為啟發,從席勒的人體圖像,誇張和扭曲的線條中,延伸到肢體的構造,包括肋骨、肌肉、血管,反射在自己的設計中。席勒標誌性的色調,自然裸色、駱駝色和褐紅色,也直接呈現在陳劭彥最新一季的作品中。陳劭彥2015年秋冬新作,明顯維持了他個人從人體造型上延展出的獨特風格,但更為沈靜成熟。

 

2 (6).jpg


2 (5).jpg


這次SHAO YEN 2015秋冬展示會與當代藝術家周世雄(Shih Hsiung Chou)合作,展示他的裝置藝術作品Oil Painting系列.周世雄畢業於英國中央聖⾺丁藝術學院美術系與美國耶魯大學藝術研究所,曾入圍英國當代新銳藝術大獎Zabludowicz Collection Future Map Prize,當代藝術年鑑Catlin Guide亦將他評為英國年度最佳新銳藝術家之一。他的Oil Painting系列以有機玻璃及原油創作,嘗試拓寬繪畫的可能性。

 

2 (4).jpg


2 (3).jpg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SHAO YE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