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論知識】Kirna Zabête X Ashley Longshore的聖誕藝術裝置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1


紐約精品店Kirna Zabête由兩位大學時期便相識的好朋友Sarah Easley和Beth Buccini一同創辦,除了店內的每件時尚單品皆由兩人精挑細選之外,店面的整體裝潢也充滿了創意和藝術感。來自紐奧良的藝術家Ashley Longshor第一次來到Kirna Zabête時便被這家精品店散發出的氣息給吸引,於是雙方決定聯手合作,Ashley Longshor為店內打造以#JingleMyBells為主題的藝術裝置來迎接這個聖誕節。


3


Ashley Longshor以聖誕節為主軸,將她的畫作與時尚單品結合,作為店內的展示櫥窗。其中一個很有趣的角色是聖誕老人的美麗妻子Mrs. Claus,在她的身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時尚品牌單品,像是Chanel的項鍊、LV行李箱、法國香檳Veuve Clicquot的瓶子……等等,另外一幅畫中的聖誕老公公揹著LV的禮物袋,裡面裝滿了與子醬、噴射機和神力女超人,這些結合時尚單品的逗趣的畫面,正是Ashley Longshor和Kirna Zabête想要傳達出的概念:「Fashion is supposed to be fun!」。而這項#JingleMyBells的系列不只是裝置藝術,除了店內二十幾件Ashley Longshor的創作之外,她們也將推出共同設計的商品,讓許多人對這次的節日充滿更多的期待!

 

2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Jessica

圖片來源:http://goo.gl/EfkSb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