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察趨勢】今夏時尚運動風正火熱!倫敦男裝運動風潮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2 (1).JPG 2 (2).JPG

 

來自英國的LOU DALTON, 設計師在1998年畢業於英國知名的皇家設計學院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隨即前往男裝重鎮的義大利發展,回到英國之後繼續為知名服裝品牌如 Stone Island 服務,直到2012年6月在倫敦時裝周上發表了自身品牌的第一個男裝系列,短短的2年內,以當代經典的美學風格以及精緻細膩的剪裁手法在時尚界奠定了基礎,2014年的秋冬系列更被最具權威的 The New York Times 形容成 ”A Lovely Poem of a Show”,可見LOU DALTON的魅力。


2 (1).png 2 (2).png


設計師 LOU DALTON ,喜歡用她獨特的眼光來詮釋英國紳士的品味,近來更喜愛在傳統的運動風格上利用特殊的布料或是印花來展演當代的時尚脈動,在簡單的輪廓之間,可以看見的是設計師選擇面料上的巧思,在剪裁的細節下,更可以看見品牌對於服裝實穿性的堅持,難怪被國際時尚圈譽為英國最具潛力的男裝新銳設計師。


2 (3).JPG 2 (3).png


2015春夏的 LOU DALTON, 設計師用她擅長的服裝風格、簡潔俐落的線條來為整個品牌的形象做了個清楚的定位,一件深藍色的西裝外套,以網眼的面料以及結構性的剪裁來增加都會男士對於功能性的訴求,而不可或缺的軍裝元素夾克,更是滿足了男人對於野外冒險的想望。LOU DALTON,以一位女性設計師的細膩來描繪她心目中男裝的印象,不僅觀察入微的去體會所有男性對於服裝的訴求,更利用簡單的輪廓來勾勒時尚原有的樣貌,沒有過多絢麗的奢華表象,反倒是以精緻的布料與準確的比例來彰顯品牌的價值,維持了LOU DALTON一貫的風格。

 

 

資料與圖片來源:onefifteen 初衣食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