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洞行銷】周迅偕同夫婿拍攝H&M 中國新春系列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1 (2).jpg

一深得時尚品牌寵愛的周迅,在2015年開始便帶著恩愛的另一半搶攻時尚版面,她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在日前曝光的花絮短片中,兩文分別以中、英文介紹廣告,並不避諱地擁抱、牽手等快速閃過鏡頭,花絮中可見兩人都穿紅衫,甜蜜對望,他們的照片正應景在明年農曆新年與逼近的情人節的日子。


1 (4).jpg

 

該系列將於1月29日推出,是H&M連續第2年推出中國新春系列服飾。H&M創意總監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適逢西洋情人節和中國農曆新年前揭幕,將推出由影星周迅及高聖遠夫婦代言的H&M新春系列,廣告照洋溢溫馨的節慶氣氛。女裝展現嫵媚和都會時尚風格,男裝則以現代感設計且充滿活力的紅色調,為佳節打造新穎風格。


1 (3).jpg


H&M新春系列僅於亞洲特定市場販售,女裝以連身褲﹑波浪裙及垂墜感的運動風上衣,塑造隨性造型,紅色配飾加入珠片及蕾絲,例如露趾涼短靴及小手提袋,增添迷人魅力;男裝有多種紅色調西裝外套、襯衫及斜紋休閒褲,毛衣、Polo衫、校園風T恤加入運動元素。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H&M官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