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翻譯應用程式「Linqapp」9/28日起在Google Play上免費下載 | 軟體服務 | 液態魯魯米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學習語言的人或者是任何有迫切語言方面的問題的人,從母語使用者獲得免費的幫助。就像是真人版的「Google翻譯」一樣,可以回答任何問題。

台北,2013年9月28日,Linqapp在Google Play正式上架,Linqapp將需要語言幫助的人以及使用任何語言的母語使用者們串聯在一起。真人的翻譯遠比電腦的翻譯(例:Google翻譯)還要強大且有幫助:我們將藉由語音或者是圖片的翻譯、回答具體問題或者是直接創造高品質的翻譯打造成一個雲端的概念,而在這個雲裡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母語使用者。這個系統是基於社群的概念上,使用者可以提供與他們母語相關的幫助換取任何語言(使用者感興趣的語言)的幫助,而在往後更新的版本之中我們將會提供可以使用多語言的使用者進階版的語言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利用他們的語言能力賺取酬勞。

linqapp_3

Linqapp讓使用者們可以簡單的藉由附加圖片或者錄音發問問題和請求翻譯上的協助,而母語使用者們將會收到有關於他們母語的新問題通知並且可以藉由文字、錄音或者是圖片提供豐富和有用的解答。Linqapp使用點數系統激勵使用者們積極的參與,像是提供有幫助的答案將可使使用者們獲得點數和聲望。「在更新的版本中,我們將會加強多語言使用者的功能,讓多語言使用者們在我們的平台上可以藉由他們的語言能力幫助他人翻譯或者提供即實的語言協助,並且簡單的獲得報酬」共同創辦人洪善群說「有著高聲望值的使用者們將有資格獲得Linqapp進階版的服務,而此聲望値的概念將有助於維持此免費的版本中快速地提供高品質的翻譯以及語言協助的生態」

「藉由Linqapp,我們正在將母語使用者的力量與任何人或任何地方進行更簡單的連結」共同創辦人魏維德說「我們相信Linqapp將會創造和帶來跟以往相比許多不一樣的事情,像是人們可以更快速的從母語使用者獲得語言上的幫助,以及為全世界學習語言的人在他們學習語言的歷程中帶來改變」

linqapp_4

Linqapp目前已在Google Play上架,任何國家、任何語言都可以免費下載。iOS版本正在著手進行中,近期內將會推出。本軟體由義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ne People Co. Ltd)開發,該公司創立於2012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