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察趨勢】男性更應該注意細節!早春換上藝術感帆布鞋上街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3 (1).jpg


男士們的時尚總是不像女性來的精采多變,但男性朋友們如果你想打扮出潮流感,不妨從腳上的鞋子開始注入流行元素,除了現在流行穿上各式鮮艷的運動鞋趕上時尚外,何不多些藝術色彩與休閒優雅呢?試試bucketfeett 2015最新春夏鞋款,bucketfeett來自美國芝加哥,品牌理念擁抱Art is for everyone!


3 (2).jpg

每季邀請世界各地藝術家,從2011年成立至今,已與二十餘個不同國家、超過百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與設計師合作,讓帆布鞋活潑又時髦,變得好有趣!這回複合式潮流概念店3NITY精選男鞋12款,其中插圖風格顯得頑皮有趣;滿版鳳梨、棕梠葉圖案送上南國風光;幾何色彩則充滿民族風情,且鞋身以優質帆布與按摩泡棉底材質縫製而成,舒適度自然不在話下。男士們總覺得鞋款總了無新意嗎?不想跟街上的鮮豔運動鞋撞鞋款的話,大膽嘗試更藝術色彩的帆布鞋款吧!


3 (5).jpg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bucketfeett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