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洞行銷】卡通永遠是時尚不過時的靈感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3 (8).jpg

 

Moschino 創意總監Jeremy Scott 翻玩漫畫卡通公仔變身時尚話題。繼2014的麥當勞系及芭比系列,2015 秋冬秀後再次端上全新 Ready to Bear Capsule 系列。

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擷取自早於1988年秋冬由創辦人Franco Moschino將泰迪熊打造成時尚Icon所推出一系列的洋裝、大衣及帽子商品等的靈感,精心設計出19款時尚迷必備的單品。


3 (1).jpg 3 (2).jpg

 

全新的Capsule 系列特色是T shirt和針織上衣的泰迪熊圖樣,而黑色菱格紋尼龍包款則在袋身及肩帶上裝飾佈滿可愛的熊臉圖騰,一派萌樣讓人想要即刻擁抱在手。而這隻令人魅力十足的可愛小熊早在去年11月即被Jeremy Scott遴選成為新款香水的吉祥物,以泰迪熊為外包裝的香水瓶只要打開熊頭就是香水的噴嘴,可愛的泰迪熊上還身穿”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 的T shirt,十足莞爾。環遊全球的泰迪熊香水派對,有熊熊娃娃機、巨大尺寸熊玩偶,讓部落客名模名媛們爭相跟它合影。在秋冬秀後舉辦的after party 各個都穿上全身熊熊的洋裝,再背上絨毛熊包;全系列盟時尚單品還有:熊耳形狀耳環、熊造型iphone 6手機殼、洋裝、 T恤、迷你側背包、後背包。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Ready to Bear Capsule限量系列在米蘭時裝秀後,當晚於官網開始即時販售,隔天起在洛杉磯、倫敦、米蘭、羅馬及巴黎的Moschino專門店販售,同時間全球直營包含亞洲地區的專門店及Net-A-Porter,Opening Ceremony 以及Luisaviaroma等潮流店同步推出。台灣3月6日於全省專櫃門市推出Ready to Bear 系列與全球同步熊熊萌時尚。

 

 

資料與圖片來源:Moschino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