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Taipei IN Style RUN WAY SHOW 現場直擊報導!!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主編最近挺忙碌的,終於撥出時間跟各位水水們,分享上週直擊 Taipei IN Style,現場採訪的心得喔!這次對於 Summer 來說是個很特別也很新鮮的體驗,等等會告訴大家秀場很多大家時尚伸展台下不為人知的祕密。
 
1

哇〜人潮好多喔!好多人參與這次的盛會。
 
 
那麼,我們直接往後台看看吧!
後台好多梳化師、模特兒、秀導……工作人員,其實辦一場秀需要這麼多的幕後推手,才能呈現最美的 Run way show。

2
 
這次,Summer主要有兩個採訪任務,採訪這次負責妝髮主要的兩位幕後推手。
 
Adam 是這次 Runway 後台的妝靈魂人物,他是MAKE UP FOR EVER 的 team leader,整體的彩妝把關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喔!看他專注地表情,透露出他對這份專業的熱愛與美的執著。
 
3
 
斐瑟的首席髮型師 Elle 帶領團隊’負責這次 Taipei IN Style 的髮型設計,豐富的造型經驗加上她獨特的美感,主編一看就知道她是專家,對於頭髮的細節處理可是很要求的,難怪她作品特別不同呢! 

4 
 
在後台〜會時常看見一個很特殊的景象,一位模特兒同時會有兩位以上梳化師在工作,水水們知道為什麼嗎?原來,這樣才能把握住展場時間的緊湊,快速變換的妝髮,將作品美美的呈現。

5 
 
又有一個奇蹟發生,模特兒原本是活生生的捲捲泡麵頭,在時間的壓縮下,同時由三位髮型師快速變換成直髮造型,真是太神奇!簡直像在變魔術一樣。
 
6
 
呵呵〜真是太幸運了!竟然可以親自採訪林國基 老師。
 
主編趕緊把握時間跟老師請教這次服裝設計的主軸,老師說女人一定要善用自己的優勢【性感】,透過合身的剪裁的長禮服,可以將女性的自性、華麗與魅力展現出來。
 
7
 
老師偷偷的跟主編說,想要展現自性的女人們有福了!老師的店提供高級訂製禮服的服務,讓一般人都可以消費的起,只要是店內購買長禮服的客人,就可以享有免費將禮服改成短裙的服務喔!天啊〜老師真是佛心來著。
 

接下來〜讓Summer來看看這次的秀吧!

8

9

11

女人們真的要學會穿衣服,不然的話會花很多冤忘錢,有些衣服看起來好看,但是穿起來很不實穿,我們還是多多培養自己的審美觀和鑑賞力,期待各位水水一起邁向自信女人之路。加油!女人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