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探需求】童趣永遠時尚無敵 -COACH 春夏跨界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巴黎時尚複合店colette及COACH宣布,在店內提供名為「Secret Society」的全球獨家預覽,展示COACH與加州藝術家暨漫畫家Gary Baseman合作的2015年春季跨界系列,內容包括今天推出的2015年春季系列獨家colette手袋。


1 (4).jpg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我受到Gary所創作的奇幻角色所激發,他們黑暗又帶點童趣感,與本季我心目中的COACH女孩不謀而合。她,美麗又獨特,向特立獨行的風格致敬。Baseman為每個角色所創造的故事,以及各個角色在手袋的精采生活,都帶點迷人魅力色彩,為我們發想本系列過程裡,提供豐富素材。合作是種心靈契合的交匯,這種深刻、真摯的夥伴關係才正剛開始。」


1(6).jpg


 Gary Baseman表示:「與Stuart合作的春季系列是非常『完美的創作』。我可以看見本系列是以自己的藝術作品去延伸設計,賦予我更多靈感。我想把系列中的圖像延伸至我的油畫、素描、攝影、裝置藝術,甚至是藝術表演或影像作品中。」


1 (3)


展覽會展出Baseman作品,包括Baseman原創作品及從未曝光的素描和繪畫。櫥窗內也已布置Baseman的藝術作品:迷人頑皮、具有3D效果的「Le Fauve” Buster」童趣角色。COACH與Baseman跨界合作系列是將10個具童趣、幽默的角色帶進COACH女孩生活中、突顯COACH女孩內心世界的獨有氣質。各個童趣角色躍然於最新手袋及服裝系列,好似述說生活在手袋世界的秘密故事。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COACH官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