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洞行銷】兩大天后-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合體飆唱!MV穿著夏姿經典禮服展現百變風貌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2 (2).jpg


蔡依林的全新專輯曲目<I’m Not Yours> 邀請重量級「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Amuro Namie)跨國合作,合唱之外並一起為音樂錄影帶互飆強勢女性風範,MV選擇在台中霧峰著名古厝與林家花園共同拍攝,畫面中兩人皆穿著夏姿˙陳,的 經典禮服華麗上場。


2 (6).jpg


蔡依林身穿象牙白繞頸連身禮服,設計靈感源於中國女性肚兜,胸前柔美的弧度剪裁與背部蕾絲緞布的抓皺襯底,自然呈現女性肩頸線條,更突顯天后嬌媚體態;安室奈美惠所穿著的則是結合黑色緹花布料,並以金屬網布與烏干紗為內襯的晚裝,肩帶及胸口綴以黑色水晶珠飾,襯托東洋歌姬不凡氣勢。


2(7).jpg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夏姿˙陳&翻拍蔡依林<I’m Not Yours>MV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