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論知識】紐約時裝週開跑!第一棒從Coach開始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2 (6).jpg

 

Coach於紐約當地時間2月12日,發表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所設計的2015秋季女裝系列,這次Coach的女孩在帥氣剛毅和柔美之前取得平衡,傳統皮革技藝營造摩登奢華感,從富有層次間的裝束間展現細膩光澤。


2 (17).jpg


2 (18).jpg 


秀場佈置成濛濛冬日雪景,模特兒漫步展示2015秋冬系列。皮面背心滾著捲羊毛邊飾、包款與夾克掛滿金屬徽章裝飾、美國星條旗圖案刷成黑與白,讓Coach女孩十足個性起來。而中國超模秦舒培、韓國少女時代「秀英」和台灣女星郭碧婷、昆凌都到現場來看秀了。


2 (7).jpg


Coach這季靈感源自美國電影中浪漫夢幻瑰麗景色,營造自由恣意的特質,混合著熟悉的迷人魅力,新穎的時髦單品,將傳統與原創基調重新演繹,傳遞衍生自紐約都會的現代個人風尚。


2 (20).jpg

 

2 (10).jpg


2 (13).jpg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Coach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