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系列 : 社群行銷再進化】當社群遇上行動,引爆數位新商機 | 講座活動 | 液態魯魯米

史丹佛大學學者杜沙尼(Rafiq Dossani)在史大「社群媒體與企業全球化」(Social Media and the Globalization of Business)論壇中指出:善用社群網站,獲取有用的資訊,對企業生意是一大助力。另外,針對矽谷20家大企業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所有公司都認為社群網對企業或品牌有幫助。又隨著智慧型手機快速普及、行動網路的成熟,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民眾每日深度接觸的重要媒介,這樣的改變不但讓品牌業者與製造商有更多銷售的管道因而銷售成長,其中所衍生出來的行動應用服務更促成許多消費行為的改變。

滔客文章小圖

整合上述觀察與趨勢,智慧型手機及行動網路的普及與成熟,影響了廣告主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管道,也讓社群行銷與行動行銷成為熱門的行銷工具,有鑒於這些媒體的快速發展,為協助行銷人精準掌握社群與行動媒體之間的關聯重要性,特舉辦此場「社群行銷再進化講座」。

課程由長期關注網路行銷脈動、也是台灣最專業的財經媒體─工商時報,與目前在台灣成功經營數百個人氣粉絲團,總粉絲人數超過5百萬,在台灣社群行銷及行動行銷具有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炘世紀數位,一起聯合舉辦「社群行銷再進化講座」,本課程透過社群影響力、社群商務力、行動廣告力、行動互動力及行動整合力讓大家能快速掌握O2O(Online to Offline)與M2O(Mobile to Offline)的精隨,將之發揮到極致!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社群與行動行銷各領域專家,包含:

美女講師

在社群行銷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也經常在受邀演講,不論是社群行銷、搜尋引擎行銷、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都很擅長的關鍵數位總顧問/客戶總監陳禾穎(紀香)來為大家分享社群強大的影響力。

台灣最大的瘦身社群iFit愛瘦身,成立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已擁有42萬粉絲人數,靠「分享」與「互動」,iFit愛瘦身創辦人陳韻如靠著圖文傳播的力量在社群打出一片天,她將與大家分享社群經營與社群能創造的無限商機。

帥哥講師

擁有15年以上行動加值服務開發、網路技術及網路行銷傳播經驗的知氏安索帕副總經理吳慶彬,將透過實際案例與大家分享行動載具的廣告如何有趣又有效。

從創業以來就一直秉持著用心體驗、創新經營的理念,由網路聯播廣告起家,透過全方位網路整合行銷到今年獲得電信投資,未來與行動媒體與商務應用會更密切。這次Hiiir創辦人葉建漢將與我們分享如何將社群與行動結合創造與粉絲的親密互動。

創立炘世紀數位資訊並組織台灣SoLoMo團隊的炘世紀數位執行長丁禹勝,是台灣第一個發展GOLOOK電子會員卡平台,並成功將網路服務推展到澳洲的第一人。在行動應用具有許多實戰經驗,課程中會與大家分享會員卡、電子錢包、手機訂位及紅利積點等行動整合應用。
 
此次講師均是在各個領域擁有專業及豐富經驗的實戰者,從社群影響力、社群商務力、行動廣告力、行動互動力及行動整合力五個面向分別探討,讓行銷人或企業更了解新型態的社群與行動應用,不再仰賴傳統行銷工具,可以更有效掌握消費者,將社群及行動行銷的即時力、精準力發揮到極致!

講座相關資訊:

講座日期:2013年11月27日(三)9:30-16:00
地點:台北市艋舺大道303號2樓 中國時報大樓簡報室
捷運板橋線 龍山寺站二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費用:2500元(費用包含精美午餐,另特別回饋學員並加贈三個月工商e報)
只限80名,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