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最新社群行銷術 五力行銷全攻略 | 講座活動 | 液態魯魯米

自2009年Facebook在台灣風行以來,這四年的期間社群媒體產生許多不同的變化。無論是Facebook平台改版、社群電子商務的行為改變、社群行銷模式轉變、門店打卡行為、行動社群與相片結合等,讓原本單純的社交平台變得更不單純。

最新「 Social Media Report」的研究並指出社群媒體行銷的三大利益分別是增加企業曝光率(85)、增加流量(69%)和提供市場洞察(65%);Facebook、微博、部落格和youtube、Line通信軟體更是前五大行銷人員最常使用的社群工具。有鑑於許多公司的行銷相關部門,欲將使用社群網為日常營運最有效的運用,並因應社群反應來做銷售、產品、品牌行銷的策略修改。 特舉辦「2013年 社群五力行銷全攻略」講座課程。

講座課程由長期關注網路行銷脈動,也是台灣最專業的財經媒體 - 工商時報,與目前在台灣成功經營數百個人氣粉絲團,總粉絲人數超過450萬粉(包含特賣會情報、女人幫、就愛看電影等), 在台灣社群行銷最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 - 炘世紀數位, 一起聯合舉辦「2013年社群五力行銷全攻略」講座課程,本課程快速培養網路社群行銷觀念,透過相關社群行銷專家實務的案例分享讓您利快速掌握社群成功五力行銷。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全台最知名的五位社群行銷專家,包含:

Appworks之初創投合夥人Jamie,分享他如何成功經營個人粉絲團擁有數十萬粉絲,並出書創造個人品牌巨大社群影響力的相關分享。

台灣知名網購品牌東京著衣的營運長及Uitox台灣區總經理黃文貴,分享他多年社群商務操作相關的豐富經驗。

原Groupon Taiwan創辦人、拜衣網及好漁網創辦人郭書齊,來分享利用社群成功經營數個品牌的寶貴經驗。

擁有多年網路影音操作經驗的慧潁創新科技執行長王小明,分享最新社群影音擴散分享的案例。

創造台灣020(Online to Offline) 行銷典範的炘世紀數位執行長Vincent。成功推出全台最大電子會員卡發卡平台「GOLOOK」,將此創新服務並推廣至全球的相關經驗。

此次講座師資為全台最夢幻王牌講師一次全到齊,從社群擴散力、社群影響力、社群商務力、社群品牌力與社群行動力五個面向來分別探討,讓社群經營者更了解新型態的社群經營法門,不再盲目追求粉絲數,而忘記社群真正的新五力。日後能應用現有的網路社群平台,完美掌握成功社群行銷的關鍵因素並能了解社群新五力,展現社群新武力。現在就前往報名 (點我報名)

SoLoMo的第二堂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