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活動】四週馬拉松精實課程 AppUniverz船長培訓營打造創業夢想實踐的搖籃 | 講座活動 | 數位宅女

14085205660_917295671f_z


專注於推廣創新行動服務創業的AppUniverz(台灣創新行動服務推廣協會)與致力協助青年將科技創意落實的平台DOIT Taiwan共創公域(DOITT)今年將攜手合作打造一系列結合理論、實務、模擬金流掌控體驗的創業營隊,藉由完整課程規劃、刺激的實戰競賽、新創公司參訪與導師孵化機制等多元形式,在四周內將帶領新創團隊進入創業殿堂,激發學員的團結心與面對創業困境時解決問題的能力。


船長培訓營課程完整,橫跨商業模式探討、消費者行為、提案技巧、財務法務規劃、以及最符合App創業家的評測衝榜技巧與全球趨勢下軟硬體創業的產品開發與群眾募資市場策略,也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作指導分享。四週營期規畫在七月的每週六日,並在密集的馬拉松式課程結束後,於8/2(六)的Final Demo Show展現成果,現場將邀集國內創新創業知名人士出席參與交流,希望可以為台灣創業青年打造全方面的創業戰力,提升台灣創新創業能量。


船長培訓營師資堅強且豐富,師生比甚至高達一比一,平常難以有機會接觸到的各業界領袖們,在這個營隊之中齊聚一堂,成為每個團隊的專屬導師,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協助團隊找到方向,建立良好溝通模式,此外,導師的業界經驗與人脈將會是新創團隊不可多得的財富。營隊獎項包含高額獎金、海外參訪、免費進駐共同工作空間、還可獲得AppUniverz一年免費創業相關諮詢與輔導服務,以及相關協辦友好單位的專訪報導與宣傳。


船長培訓營官網:(點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