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論知識】Museum of Lights 光的博物館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4


2014 秋冬,「One Fifteen。初衣食午」以象徵性的「光」作為寓意的主軸,把整個空間塑造成一座「光的博物館」,其中分為韻律之光、經典之光與創造之光三個區域。而韻律之光的光線,以規律的節奏流暢地在整個空間流動,這光線就如同亞裔設計師生生不息的創作力一樣,十分耀眼,就像擅長將男裝剪裁融合至女裝設計的 Eudon Choi,不斷的在伸展台上散發獨特的光芒。


1

 

Talented Designer 韻律之光---Eudon Choi

Eudon Choi 來自韓國的新銳設計師,於首爾專攻男裝設計,擁有完整的織品專業知識與掌握細節的純熟技巧。旅居倫敦之後,轉而在 Royal College of Art 專攻女裝設計碩士,畢業展的服裝系列在倫敦知名精品店 Dover Street Market 上架後立即銷售一空,締造佳績。隨即,Eudon 便於 2009 年推出個人同名品牌 Eudon Choi,2011 年於紐約贏得國際時裝大獎 LYCRA®Style Emerging Talent Award,並在 2012 年倫敦時尚週中發表Terra Nova 秋冬系列,展演充滿立體結構與跨時代的作品。過去 4 年內累積許多粉絲的 Eudon Choi,在倫敦時裝週以快速竄升的高評價讓Somerset House 的中央展示空間總是擠滿了前來欣賞的時尚名人們。身為服裝設計師Eudon Choi,追隨者的意見總是激發他設計想法的重要參考之一,像是 2014 秋冬Hysteria 系列就攫取了 60 年代的音樂追星元素次世代文化的酷勁裝扮。


3


2014 A/W Eudon Choi

一如以往,2014 秋冬 Hysteria 系列 Eudon 依舊以俐落的線條來詮釋大衣系列,無論是毛大衣、各種形式的短大衣,或是毛肩式的 oversize 西裝外套,再搭配上合身剪裁的窄管褲,摩登的樣貌令人驚豔,另外,和 Joanne Stoker 合作的可愛多彩長靴與極窄身的寬領小洋裝,豐富飽和的色彩圖案運用將整個秋冬系列回溯到次文化盛行的 60 年代,那個美好而富有生命力的世代,與流逝的青春歲月也透過設計師的巧手,緊緊的封存在這些設計作品裡,這些優雅而女性化的輪廓,無疑的為 Eudon Choi 的時尚創作歷程打開了另一個新的篇章。

 

資料與圖片提供:one fifteen。初衣食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