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台北魅力(TIS)秋季展,萬人參展、驚艷亞洲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2014年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TIS)秋季展將在11月6日至11月9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此次總計196家國內、外設計師與品牌參與,共201個展位,陳列超過1.5萬件最新流行設計商品,預期將吸引上萬人一同參與台北服裝時尚盛事。


8 
 
曾任Versace首席印花設計師的自創品牌、以及師承FENDI與Karl Lagerfeld工藝等級的設計師時裝,眾多國際精品以多元的展間活動、穿插13動態主題式時尚秀,目不暇給的亞洲時尚魅力將在台北發光發燙。 

9
2014年台北魅力展(TIS)秋季展於,圖片為Crysta
服裝設計:Crystal Wang
 
此次將在二號倉庫,斥資打造國際級燈光音響及近30公尺的大型伸展台,舉辦13場主題式時尚秀。政要名媛、當紅明星、時尚領袖等貴賓,皆受邀參與時尚秀,堪稱TIS獨家。
 
此次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TIS)秋季展延續春季展分別以靜、動態展覽呈現,網羅亞洲兩岸三地與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經典時尚與潮牌讓台灣觀眾一次看足,快跟著小編來看看有哪些重點是您不得不知的!
 

打破時尚設計師遙不可及的藩籬,接近尖端流行時尚的絕佳機會!
 
TIS參展期間提供參展觀眾大量可貴的創意啟發、時尚地圖和ELLE專冊等資訊,11月8日到9日週末期間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可親身貼近自己喜愛的品牌與設計師展區,欣賞及選購最新潮流時尚服飾,讓台灣服裝品牌與設計師展現多元的創意構思,貼近賣家國際市場,成功邁向國際舞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