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察趨勢】好萊塢星二代成為Saint Laurent代言新面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6


在Hedi Slimane接任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的位置之後,時常以音樂人及藝術家來擔任形象廣告的代言人,以一系列的黑白照片呈現,讓Saint Laurent的品牌形象以此為代表。而最近在Saint Laurent的新一季男裝系列廣告中,出現了兩位帥氣的新面孔,分別是老萊塢男星Pierce Brosnan和Val Kilmer的兒子:Dylan Brosnan以及Jack Kilmer,其實好萊塢的星二代躍升於螢光幕前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這次Saint Laurent一次找來兩位星二代來拍攝形象廣告,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7


於去年八月被Hedi Slimane發掘的Dylan Brosnan目前只有17歲,但穿起燕尾服的模樣,搭配他特有的氣質,會成為Hedi Slimane的新謬思也不令人感到驚訝,而另一位19歲的Jack Kilmer今年稍早便已經走過Saint Laurent的2015春夏男裝秀。這兩位迷人的新面孔,將Saint Laurent的全新形象廣告詮釋得十分有質感,賞心悅目的畫面搭配營造得相當成功的話題,看來Hedi Slimane的獨到眼光替這一季的形象加分不少。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Jessica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