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法國限定皮革背蓋 Samsung GALAXY Alpha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Samsung 日前推出採用金屬框架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lpha,不只是質感提昇,觸感也相對細緻許多;而自從三星在 Note 3 使用了仿皮革背蓋後,似乎就愛上了這種全新的設計元素,於法國發表擁有皮革背蓋的 GALAXY Alpha 限量訂製版,為喜歡高質感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不一樣的新選擇。
 
皮革背蓋 Samsung GALAXY Alpha 為法國限量款 Free Lance 配備金色面版。
 
這款使用了皮背蓋的定製版 Samsung Alpha 全球限量一百支,由 Rautureau 設計大師親自操刀,並與 Free Lance 合作為品牌增色,推出的地點就選在流行精品大國法國。總共四種款式,分別為青色、酒紅、褐色、黑色,每款都有獨一無二的流水號和證書。
 
F-SM-G850FNOI-78-0.png
每支限量版 Samsung GALAXY Alpha 都是手工裁切而成。
 
雖然是限量款式,但是規格上與一般版本並沒有不同,配備 4.7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 ,內建 Samsung Exynos 5430 4+4 核心處理器、2GB RAM,加上 1,200 / 210 萬畫素相機、1,860mAh 電池,支援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
 
限量款共有四種顏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