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探需求】超模Cara Delevingne演繹經典YSL彩妝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以搞怪出名的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接下YSL彩妝代言後,便為這個法國品牌一貫的法式風情注入了英倫式叛逆元素。在倫敦舉辦2015年度彩妝新品發表會「YSL Loves Your Lips Party」,集結了各領域的嘉賓,包括時尚設計師Henry Holland、Patrick Grant、名模艾迪坎貝爾Edie Campbell、卡拉的家人們-爸爸Charles Delevingne、姊姊Poppy Delevingne和Chole Delevingne等,眾多潮流名人都現身共襄盛舉。


3 (1).jpg


她與YSL彩妝國際總監Stephan Bezy的共同見證下,揭幕了品牌最新年度形象廣告,並也宣布了卡拉迪樂芬妮將會續任YSL彩妝代言人!派對現場也請到了愛爾蘭搖滾樂團Southern,延續著全場隨興搖擺的英倫氣氛。YSL彩妝展現了女性的多種可能性。回顧上場YSL彩妝發表會,彩妝接合時尚以1965年聖羅蘭先生,取材荷蘭抽象藝術大師Piet Mondrian的幾何概念,透過最簡單的幾何拼接的矩形元素,將一個看似沒有秩序並且複雜的方式,呈現成拼接藝術畫作,簡單卻又富有變化。


3 (2).jpg


推出一系列震撼流行時尚界的「蒙德里安洋裝Mondrian Dress」,這經典時尚讓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擷取靈感,推出「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組合5 種霧面光澤和金屬光感眼影質地,Lloyd Simmonds說:「在完美比例的幾何拼接下,妳可以盡情地描繪雙眼打造自我風格色彩,同時自由玩弄色彩的無限可能。」而這些經典,都由卡拉迪樂芬妮演繹出新的法式優雅。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來源:YSL BEAUTY官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