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就可以擁有都教授?HoloLens滿足你的想像 | 數位應用 | 數位宅女

說來也巧,就在1/15開始Google停售Google Glasses之後,微軟竟然推出了擴增實境眼鏡HoloLens。

如果你還不知道甚麼是HoloLens,請先看這個超炫的影片介紹!

想像以後只要透過HoloLens眼鏡,你想像中的影像都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家裡不用花錢買大型電視螢幕,不用買一堆玩具讓小朋友玩,只要你想像中的物品影像都會出現在面前,這真的是酷斃了!買房子也不用看樣品屋或是建築立體模型,甚至學校老師教地理也不再只能紙上談兵,這世界就會因此而變得很不一樣!
從這幾年的熱門影集和電影中來看的話,有了HoloLens應該也會讓劇情變的更有可看性跟真實性。或許以後女孩們也可以想到喜歡的都教授時,他不只來自星星,還來自於你的想像,你的HoloLens 中。

電影《曼哈頓戀習曲》中開場,女主角Keira Knightley自彈自唱A step you can’t take back時,遇到對人生茫然的失意音樂製作人Mark Ruffalo腦海中自動冒出伴樂中的各式樂器,透過HoloLens應該可以讓整個演唱畫面更生動。

MS1.jpg 

在英國影集《福爾摩斯》中,或許Sherlock Holmes之後在模擬現場時,可以更快速且直接,利用HoleLens讓他的好搭檔Dr.Watson可以第一時間就了解他腦海中出現的畫面,解決問題的時間就可以縮短了! 

MS2.jpg


電影《雲端情人》的男主角Theodore Twombly有了HoloLens之後,應該也不用煩惱只能聽到Samantha的聲音,可能之後雲端情人是有個真實版的影像呈現,會根據你的需求提供服務,只要戴上HoloLens就可以看到,宅宅們更有福利了。
 
MS3.jp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