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品時尚 CDRI Vision】熱鬧巴黎時裝週開跑! | 產業消息 | 時尚客座編輯

4


一批時尚編輯從倫敦時尚週接著趕往巴黎時尚週。在時尚編輯趕場看秀中,特別印象深刻是比利時設計師Dries Van Noten的秀場感受與其服裝帶來下一季的時尚幻想。靈感來自英國畫家John Everett Millais也是前拉斐爾派的創始人之一。


秀場上朦朧綠萍漂浮在一個神奇的林地環境。Dries Van Noten重新創建金黃色的燈光和長滿青苔的森林的地面,這實際上是一個阿根廷藝術家Alexandra Kehayoglou的作品。


Dries Van Noten以仲夏夜的夢作為延伸,服裝上絲綢亮度和鍍金的布料,轉介出童話般的元素。顏色是深沉穿插點綴高亮度的彩色,服裝花紋彷彿是陽光透過樹的陰影過濾圖型。系列中從薄紗洋裝到如黃金樹枝所作的禮服。帶有重量感的圖騰透過輕薄的布料:絲、緞布、雪紡,不管單一布料還是拼接組合,無限華麗的主軸包圍整場,像是進入世界上最奢華的異國境地。

 

整理報導:cacao’s Editor Shine

圖片提供:Vogue Paris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