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打了!換成WP手機 Nokia Lumia 920 吧 | 產業消息 | 液態魯魯米

當牧師宣佈兩個人的婚姻見證時,一位人兄拿出約七吋的三星手機拍照,要留下歷史的一刻。不過這時因為擋到後面的鬍鬚張,因此大鬍子先生說道 : 『可以移開你那個大到爆的手機嗎?』。這是微軟與 Nokia Lumia 920 合作的一支廣告,主要敘述三星與蘋果之間的手機大戰。在最新推出的WP廣告中,微軟更是把他們雙方的“戰爭”視為一個機會,力勸雙方用戶:“別打了,換WP吧!”
微軟的這則新WP廣告非常有趣,描述的是一個婚禮現場,一對新人正在台上接受神父的祝福,雙方親友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記錄下這個美好的時刻。左邊陣營的親友掏出手機的全部是蘋果的iPhone,右邊陣營的親友掏出的全部都是三星的設備。接下來的故事就變得非常有意思了,兩個陣營的親友因為爭辯各自的手機孰優孰劣問題而鬧起了糾紛,最後更是演變成大打出手。就像三星和蘋果之間的故事一樣。最後我們看到只有兩名手持Nokia Lumia 920的服務員非常淡定地用設備記錄下整個過程。

雖然說這種商業詆毀行為不值得提倡,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微軟的這則廣告非常有創意。看來隱喻到唯有選擇 Lumia 920 才是一種淡定,不過也是因為 WP 手機族群還不夠壯大,尚無法加入這場戰爭,否則很可能會死無全屍。只能說這支廣告拍攝的相當風趣,也反映出當下市場的一些現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