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探需求】卡地亞微電影《The Proposal》正式上映!教你如何求婚 | 時尚生活 | 時尚客座編輯

1 (1).jpg


近幾年,國際一線品牌拍攝的微電影不斷湧現,影片編劇、製作團隊、投入成本絲毫不遜色於國際大片。品牌將產品與故事情節巧妙的結合,以輕鬆浪漫或幽默的方式與消費者交流情感,希望通過這種新視聽效果引起廣泛的情感共鳴,更有效的傳遞品牌的文化和歷史。卡地亞正式發布由西恩·埃利斯(Sean Ellis)執導、法國劇作家Oliver Lecot編劇的全新微電影《The Proposal》。通過巧妙的情節穿插,影片在短短的6分鐘內刻畫了三段巴黎愛情故事,在這三段交錯推進的告白故事中再現最初的浪漫。


1 (2).jpg


《The Proposal》劇情特別設計捉迷藏、誤會等巧妙情節,描述了在羅丹博物館、音樂廳電梯,或是巴黎機場,卡地亞珠寶都為主人公帶來驚喜感動的一刻,三對情侶在浪漫巴黎的見證下經歷三次出人意料的表白。該部影片是卡地亞推出的真愛微電影第六片篇章,早在2011年,卡地亞便首次發布了三部真愛微電影,由意大利著名導演盧卡·瓜達格尼諾(Luca Guadagnino)執導;2013年,卡地亞攜手陳妍希拍攝第四部《Destinée》微電影,在浪漫之都巴黎演繹一段跨越國界的真摯愛戀。這部影片同樣由盧卡·瓜達格尼諾執導;2014年,喜獲愛情的倪妮特別為卡地亞拍攝浪漫視頻短片。在每一部影片中,卡地亞都力求通過細緻、特別的劇情來詮釋對真愛的理解,表達浪漫主義精神,盡展巴黎優雅風範與情懷。


1 (3).jpg


除了真愛系列微電影,卡地亞還曾在2012年發布了耗時兩年製作的微電影《L'Odyssée de Cartier》鉅作,此部微電影時長3.5分鐘,由法國著名的鬼才導演Bruno Aveillan率領50多人的團隊歷時兩年製作而成。劇中卡地亞標誌性的獵豹化身主角帶領觀眾穿越時間,橫跨歐亞大陸,探尋曾激發卡地亞創作靈感的傳奇之地,見證一百六十餘年的非凡奇遇。



整理報導:Cacao Editor Shine

圖片提供:卡地亞


我要留言